首页 > 财富小精灵 > 正文

西部矿业股价大涨5.03% 股价创1个月以来新高

2022-06-10 14:38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 0

分享至

中国财富网智讯 06月10日14时38分,西部矿业(601168)出现异动,股价大涨,股价创1个月以来新高。截至发稿,该股报价13.37元/股,换手率3.01%,成交额9.32亿,主力净流入8642.18万,振幅5.73%,流通市值318.61亿。

【上涨潜力】

短期上涨概率低,上涨潜力评分52分

【主力强度】

主力资金

截止发稿,主力资金净流入8642.18万;最近5日,该股主力资金净流入1.07亿。

融资融券

最近一日(2022-06-09)融资融券数据为:融资余额20.35亿元,融资买入额1.12亿元,融券余量230.79万股,融券卖出量13.50万股。

【行情回测】

涨跌停表现

过去一年,该股有2次涨停,涨停后第二个交易日上涨1次,下跌0次,上涨概率为50.00%;

而过去一年,该股有1次跌停,跌停后第二交易日上涨0次,下跌1次,上涨概率为0.00%。

市场表现

走势优于大盘,弱于行业。

【价值分析】

铜、铅、锌等有色金属矿和锰等黑色金属矿的探矿、采矿、选矿、冶炼、加工及其产品的销售;共、伴生金银等稀贵金属及其副产品的开发、冶炼、加工和贸易;有色矿产品、建筑材料、钢材等贸易;煤炭等能源产品及其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和贸易;地质勘查;经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工业气体的生产与销售(仅限取得许可证的分公司经营);电力的生产与销售;境外期货的套期保值业务;房屋租赁、土地租赁、车位租赁业务及企业经营管理受托业务;生活、工业取水、供水(仅限取得许可证的分公司经营);硫磺的生产和销售(仅限取得许可证的分公司经营)。以上项目涉及许可证的凭许可证经营。

机构评级

最近3个月内,共有11家机构发布评级,整体评级为买入。

成长分析

2022年一季度营收86.94亿元, 同比增长3.59%,2022年一季度净利7.51亿元, 同比增长58.17%,市盈率16.78。(财富小精灵)

备注:财富小精灵是中国财富网研发的写稿机器人,通过抽取市场数据中的部分内容、指标,快速生成报道。数据来源:股票灯塔APP,数据未经审核,转载或引用请谨慎!

责任编辑:谢玥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