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香 > 资讯动态 > 正文

新华出版社优秀图书上线“新时代 新经典”专栏

2022-06-23 10:43 来源: 新华出版社        作者: 0

分享至

6月20日晚“新时代 新经典——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数字图书专栏”进一步优化升级后正式上线。6月21日晚,新闻联播对该专栏优化上线一事进行报道。

图片1.png

专栏新增上线35种重点数字图书、101种重点有声书,涵盖习近平总书记著作、讲话单行本、论述摘编,以及学习读本、思想研究、用语解读、描写习近平总书记工作生活经历的作品等。新华出版社优秀图书《治国理政新实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活动通讯选(一)(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述评》正式上线该专栏。据介绍,专栏上线以来,累计点击阅读量超过6亿人次。此次专栏优化升级,进一步适应数字时代网上出版传播新趋势,针对不同读者的认知特点和阅读需求,深入挖掘加工内容,创新传播方式手段,为网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更加丰富生动的内容和便利条件。

图片2.png

《治国理政新实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活动通讯选(一)(二)》收录新华社播发的涉总书记重点稿件129篇,图片200余幅,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逻辑,充分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的实践意志、革弊鼎新的实践锐气、纵横捭阖的实践艺术,体现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实践担当。

图片3.png

《治国理政新实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活动通讯选(一)(二)》

新华社总编室|著

新华出版社|2019年6月

定价:258.00元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述评》精选精编新华社采写播发的相关报道而成。全书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绝对贫困问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百年奋斗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九个必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五个专题和结语。书中还配有新华社播发的图片、图表数十幅,并根据具体内容设计了“域外声音”“学者观点”等板块。


图片4.png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述评》

新华通讯社|编

新华出版社|2021年11月

定价:48.00元

责任编辑:李艳霞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