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香 > 资讯动态 > 正文

将人类减贫史上的伟大实践载入史册 《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脱贫攻坚卷》出版发行

2022-06-29 16:56 来源:         作者:新华出版社 0

分享至

封面图.jpg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脱贫攻坚卷》公开出版,面向全国发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脱贫攻坚卷》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的增刊。本刊共分为8个部分:重要论述、伟大历程、扶贫政策、攻坚克难、典型案例、脱贫先锋、大事记、附录,并收录了144幅具有史料价值的图片。

2012年以来,党中央把脱贫攻坚摆在治国理政的突出位置,把脱贫攻坚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组织开展了声势浩大的脱贫攻坚人民战争。党和人民披荆斩棘、栉风沐雨,发扬钉钉子精神,敢于啃硬骨头,攻克了一个又一个贫中之贫、坚中之坚,脱贫攻坚取得了重大历史性成就。

《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脱贫攻坚卷》以史料刊物的形式,将人类减贫史上的伟大实践载入史册,为当前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供重要参考。本刊也是各级领导干部交流中国脱贫攻坚故事、对外讲述全球减贫中国智慧和方案的参考读物。

图片1.png


《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脱贫攻坚卷》

ISSN1000-9647(国际标准刊号)

CN11-2645/Z(国内统一刊号)

(2022)京新出刊增准字第(76)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社 编

新华出版社 2022年6月

定价:398.00元


责任编辑:李艳霞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