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您有七夕礼物待签收!新华能阔数字藏品送上来自宇宙级的浪漫祝福

2022-07-31 20:07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 0

分享至

“天阶夜色凉如水,坐看牵牛织女星。”七夕,因“牛郎织女”的美丽爱情传说,从古时的祈福、乞巧、祝祷姻缘,到如今的情侣间互赠礼物表达爱意,成为极具浪漫色彩的“中国情人节”。

七夕将至,当别人家的另一半早已胸有成竹地准备好了礼物,你是否还为如何选到一份别出心裁而又心意满满的礼物发愁?

如今,随着元宇宙概念的出现,独一无二、专属定制的数字藏品正成为礼品首选。星辰浩瀚,宇宙苍茫,值此七夕来临之际,中国财富网推出的数字元宇宙平台新华能阔带来来自宇宙级的永恒浪漫——数字藏品“永不凋零的玫瑰”和“闪耀星河的恒心”,一朵宇宙中永远怒放的玫瑰,一颗永恒闪亮的恒星,星辰为泥,银河滋养,炽热浪漫。

数字藏品“永不凋零的玫瑰”创意来自玫瑰星云(NGC2237号玫瑰星云)。它被称为宇宙中最美丽的星云,距离地球大约5200光年,五个天体交相辉映,在宇宙中绽出一朵娇艳欲滴的玫瑰,奇幻瑰丽,堪称“宇宙之花”。

1.jpg

数字藏品“闪耀星河的恒心”创意来自心状星云(IC1805、Sh2-190)。它地球约7500光年,形似爱心,仿佛在诉说“无论何时,永远记得有一颗心在为你闪亮”,被称为“宇宙的心脏”。

2.jpg

此前,天文爱好者们常常拍摄玫瑰星云和心状星云送给心爱的人;如今,为了让每个人都能收获数字时代的美丽爱情,新华能阔创意团队通过对数万张星云照片进行AI智能数字建模,打造出炫丽的3D数字星云,以数字藏品的形式,将这朵“宇宙之花”和这颗“宇宙心脏”与中国情人节实现了完美结合。

“如果你爱上了这朵永不凋零的花,那是我为你种下最顶极的浪漫。待花开的时候,每朵花瓣都会朝你飞奔而去,刚好落在你的心上。”“没有一个完美的人,但在爱你的人眼里,你就是宇宙中那颗闪耀星河的恒心。”七夕来临,新华能阔炫丽创世,携最浪漫的爱情宣言,书写数字时代真挚绚烂的爱情故事。

8月2日,新华能阔将携两款数字藏品与大家“云”上相遇,扫描二维码关注发布会,在七夕的气氛中,感受一场独一无二的浪漫之旅!

3.jpg

责任编辑:吴芃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