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ZOLOZ入选风控技术全球100强

2022-11-24 11:49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 0

分享至

中国财富网讯(富贵)近日,权威研究机构Chartis Research发布“RiskTech 100”(风控技术100强),国际公司IBM、Oracle等入选。其中,亚太区风控科技品牌ZOLOZ入选榜单。

“RiskTech 100”是全球公认对风控及合规技术主要参与者最全面的独立研究之一。本次报告从功能完善度、技术领先性、客户体验、合规性、创新性、市场收益等维度,对全球超过2500家参选企业进行全方位的风控技术能力评估。

公开资料显示,ZOLOZ是蚂蚁集团孵化的安全科技品牌之一,自2017年起向合作伙伴提供身份认证服务。如今,ZOLOZ已在用户身份认证、企业身份认证,反洗钱、交易欺诈风控等领域实现全球技术服务。

1.png

Chartis研究负责人Phil Mackenzie评价:“ZOLOZ是今年‘RiskTech 100’强大的新进入者。其部分优势是有效使用可解释的人工智能和入侵检测防御等技术,这将有助于确保其在市场中的地位。”

据ZOLOZ客户总监袁园介绍,ZOLOZ基于可信AI技术,形成了安全、精准、高效的解决方案,可满足不同国家、语种、软件环境的灵活适配需求,已为中国、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70余家合作伙伴提供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安全风控技术支持。目前,已经覆盖金融、保险、证券、信贷、电信、公众服务等领域,累计服务用户超12亿。

责任编辑:吴芃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