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香 > 正文

海风送书香 博鳌迎书展 新华出版社重点图书走进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

2022-11-29 20:09 来源:         作者:田丽丽 0

分享至

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11月25日在海南博鳌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论坛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吸引了数千名国内企业家、学者共聚博鳌,凝聚发展共识,坚定发展信心,聚焦以新发展理念,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设置在会场的新华出版社重点图书展区吸引了众多参会企业家的关注,为博鳌增添了缕缕书香。

101.jpg

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现场

新华出版社作为本届论坛协办单位,首次在论坛举办期间设立图书展区,全方位展示新华出版社百余种精品图书与期刊,包括《习近平的扶贫足迹》《习近平的小康情怀》《盛世大典: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百年庆典: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921-2021)》《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生动实践述评》《新华通讯社90年90篇精品选》《国家相册:因为我相信》等一大批围绕新华社精品报道资源,特别是核心报道深度开发的主题出版精品图书,现场展出了新华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中华人民共和国年鉴”系列、“新华社国家高端智库”系列、新华人文社科精品图书、新华国际政治精品文库、“党史学习参考”系列、“向时代英雄致敬”系列等重点图书。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现场新华出版社图书展区

应邀参加论坛的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常委、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南欧美同学会会长康耀红对新华出版社重点图书展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中共二十大将“深化全民阅读”写进党代会报告,本次论坛首次设置图书展区,展示推出新华版重点主题图书,有助于推动企业家群体引领读书风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企业高质量发展大有裨益。

105.png

106.png

107.png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现场新华出版社图书展区

为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新华出版社所属中国新闻书店在展区设置了优谷朗读亭,以现场朗读的方式让参与者多维度感受阅读魅力。据悉,论坛期间,现场嘉宾均可在新华出版社展区扫码获取专属优惠券,享受微店购书折上折福利。

108.png

109.png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现场新华出版社图书展区


责任编辑:周富祥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