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香 > 正文

新书发布丨《自我革命: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出版发行

2023-04-28 11:05 来源: 新华出版社        作者: 0

分享至

《自我革命: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近日由新华出版社出版,面向全国发行。本书是一部聚焦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通俗理论读物,对于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以自我革命推动社会革命、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该书在新华社公开播发的有关党的自我革命的长篇通讯、理论述评和评论员文章的基础上进行策划编辑,分为“第二个答案:依靠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自我革命: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制度保障: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历史自觉: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四章,系统论述了我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决心,把全面从严治党这场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全方位、深层次展现了我们党以清醒的历史自觉、彻底的革命精神和不变的赶考姿态,开辟百年大党自我革命新境界的伟大历史进程。

该书内容权威、理论丰富、案例剖析条分缕析,并配有形式新颖、内容生动的图片和视频资源,可作为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参考读物。

微信图片_20230428110446.png

ISBN:978-7-5166-6730-9

作者:本书编写组

定价:39.00元

新华出版社

出版日期:2023年4月


责任编辑:张丹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