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梦工坊AI发布“AI外语” 布局智能化外语学习新赛道

2023-05-26 23:34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 0

分享至

中国财富网讯  5月26日,梦工坊AI公司发布全新外语学习工具——AI外语。这款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产品,正打开语言学习的新视角,走进智能化语言学习的新纪元。

1.png

梦工坊AI首席执行官刘英男

梦工坊AI首席执行官刘英男介绍称,目前国内大多人在外语学习过程中,依旧面临“听不懂”“说不出”“学费贵”“难坚持”等问题。

尽管投入了大量的学习时间,但实际语言运用能力却停留在“只会做题”的阶段。而学生在遇到专业性问题时,通常需要花费大量金钱请教专家,而优秀教师的时间和精力也是有限的,无法为每个学生提供个性化的指导,这导致学习成本的增加和学习效率的降低。这主要源于一是传统的学习方式没有遵循母语学习的规律;二是学习过程中缺乏真实、高效的语言环境。

然而,随着AI技术,尤其是GPT大语言模型的进步,作为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人工智能催生了大批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和新模式,上述情况也正在发生改变。

AI能够根据每个学生的问题进行耐心且精确的回答,不仅极大降低了学习成本,提高了学习效率,同时也让每个学生都有机会接触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刘英男表示,AI外语不仅仅是学习工具,它更像是私人外语教练,无论何时何地,都能提供精准、个性化的反馈。

2.png

AI外语提供了20种语言以及不同的难度等级供用户选择,能够精准满足用户需求。

人工智能的发展带来了教育领域的革新与繁荣,AI外语就是在此背景下的创新呈现。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推动语言教育的变革和发展,以人工智能赋能教育现代化,助力打造高质量、有温度的人工智能教育生态,或将成为AI+教育的又一蓝海。(子衿)

责任编辑:吴芃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