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公益,为爱前行——记兴动四川俄支公益行
专题节目
3 00:01:05 【专题节目】来了!天府金融论坛 专题节目 来源:中国财富网
4 00:01:17 【专题节目】Hello, 四川俄支! 专题节目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20-01-03

 四川省德格县俄支根攀扫盲福利学校坐落在海拔4000米的高原上,这里有着200余名藏族师生,上海兴动公益团队志愿者们兵分两路,第三次来到这里探望他们。一路上,地形复杂,道路蜿蜒,高原缺氧常常令人感到不适。但为了孩子们的笑脸,志愿者们不惧艰险,一如既往。

此行他们为孩子们带来了做游戏的指压板、跳舞的纱裙、3000多本图书,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画画、写字、读书,并为孩子们做了一顿可口的饭菜……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让我们跟随志愿者的脚步走入四川俄支,把爱的火苗传播到藏区深处。

 

 

 

策划:张春艳 

统筹拍摄:游齐昊 

摄像:郑作伟 李林 

后期:王振旭  游齐昊 

包装:年小璇 

外联:王永娟 

监制: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