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宁浩:以“家”的情怀助力养老产业发展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 0 发布日期:2023-05-11

2023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中国财富峰会将于5月12日在浙江德清举行。会议前夕,上海兴动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宁浩在接受中国财富网专访时表示,如果能在组织老年人活动方面进一步探索,康养行业将会面临更大的机遇。

宁浩表示,老年人的健康生活,分为物质层面和精神层面。过去养老院的模式只是普普通通的一个晚年生活,可能会慢慢被取代。目前海南有很多康养的地方,而且现在有很多“候鸟式”的老人都去往海南。如果在精神层面,康养行业可以组织老人进行更多的活动,未来的机遇会很大。

宁浩提到,老人有家的情节,上海兴动实业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软件开发平台,以游戏为载体,积极探索和发展“健康休闲生活+”模式化,打造兴动自主品牌社交类软件,在家庭社交领域进行垂直领域研究,发展养老产业和养老工作,帮助更多的老年人打造家庭“温馨的港湾”,让家人更关注老年人的健康。

编导:刘向彬

记者:麦麦

监制:孙亚琼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 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