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富报道】许自力:站在技术制高点 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中国财富报道

来源: 0 发布日期:2023-05-12

2023世界品牌莫干山大会·中国财富峰会于5月12日在浙江德清举行。会议期间,汉德邦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许自力在接受中国财富网专访时表示,公司要站在技术制高点,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许自力表示,随着行业的发展和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行业内厂家不断涌现,生产成本和技术门槛问题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对企业而言,既是压力也是动力。

汉德邦建材作为国内首家钢结构上市公司杭萧钢构的全资子公司,已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专精特新企业,是行业设计应用规范、图集及产品标准的起草主编单位。公司最新研发的第三代免拆底膜钢筋桁架楼承板,克服了早期的第一代、第二代底模需要拆除的问题。产品推出市场后,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好评。

许自力还表示,公司积极推动智能化生产,提高人均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同时不断地研发新产品、运用新技术,满足建筑发展的需求。公司力求站在技术的制高点,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和企业创新。

编导:刘向彬

记者:刘向彬

监制:孙亚琼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 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