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俄支 点燃希望——上海兴动公益行
V视频
3 00:02:12 【V视频】穿越时空 致敬经典 V视频 来源:中国财富网

来源:中国财富网 1 发布日期:2018-08-25

8月19日到8月22日,上海兴动实业有限公司携手中国财富网一同前往四川省德格县俄支根攀扫盲福利学校,探望200余名藏区的孩子们。扫盲福利学校位于高原地带,上海兴动公益团队一行人从北京出发,途经西宁转机,到达玉树机场,之后驱车在颠簸的山路上前行了近8个小时终于抵达。
       迎接兴动公益行团队的是藏区孩子们天真可爱的笑脸,此行兴动公益团队为孩子们带来了书本和学习用品,布置爱心书屋,给孩子们做可口的饭菜,与孩子们一起游戏,分享知识与快乐。在校长的安排下,公益团队的成员们还来到孩子们家里进行家访,细致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给予帮助。
       藏区孩子们的善良乐观与天真美好,给兴动公益行的成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公益行既给孩子们带来了知识和希望,也让每一位公益行成员的心灵收获了成长与快乐。
       上海兴动实业有限公司创始人宁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做公益不求回报是必须的,但同时也应考虑藏区当地的风俗习惯,我们应当以“帮助别人,成全自己”为信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