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旷视科技总裁付英波:推动人工智能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3-03-16 09:30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 0

分享至

从通用图像大模型、视频理解大模型,到计算摄影大模型、自动驾驶感知大模型,看得见的智慧应用背后,是旷视科技十多年来坚定不移地走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我们自研的新一代人工智能生产力平台Brain++,是十多年来坚持自主创新的代表性成果”。旷视科技总裁付英波介绍说:“基于旷视的Brain++体系,旷视自研了算法生产力平台AIS,是国内计算机视觉领域首个提供从数据的生产、算法的训练、硬件的部署到智能的优化全周期算法生 此外,旷视科技一系列软硬一体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人工智能在制造、工业、物流等产业体系中的应用,推动人工智能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导:路丽莎

监制:孙亚琼 孟思涵

中国财富网出品

责任编辑:谢玥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