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华新金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24-03-28 12:09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华新金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中国财富传媒集团子公司,是中国财富传媒集团的金融平台,承担着集团投融资和业务整合、功能拓展等职能,并开展并购投资、资本运作和地方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综合服务等撮合业务。中国财富传媒集团是经国务院和中宣部批准成立的现代财经传媒集团,隶属于新华通讯社。集团坚持以财经信息传播为主体,以数据交易为特色,以金融服务为支撑,形成“一体为主、多翼并举”的业务新格局,致力于打造综合性、高技术、融媒体的权威、专业现代财经传媒集团。

因业务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应聘者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

2.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工作认真负责、爱岗敬业;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执行能力;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专业能力应与应聘岗位任职要求匹配。

3.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学历需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4.心理素质良好,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

5.符合新华社关于亲属回避等有关规定。

6.应聘者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若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二)具体岗位及任职要求

招聘岗位为项目经理,具体岗位描述及任职要求详情见附表。

二、报名及考核程序

招聘工作公开接受报名,择优录用,应聘者请填写《华新金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发送至邮箱:fanyufei@xinhua.org,邮件主题和报名表须改为“姓名+应聘岗位+城市+联系方式”格式。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4月15日。

经资格审核通过的人员,统一参加由我单位组织的专业笔试,根据笔试成绩确定进入面试程序的人员名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根据笔试、面试综合表现确定拟录用人员,经上报审批、体检、档案审核及实习等流程后办理录用手续。

三、录用待遇

本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公司会按时足额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并根据单位实际为员工购买补充医疗保险等;工作地点:北京。

附件:

华新金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岗位需求信息.docx

华新金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华新金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8日



责任编辑:谢玥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