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恒昌:深耕“人工智能+” 赋能金融服务

2024-03-28 15:35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恒昌创始人兼CEO秦洪涛在参加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时,就数字化转型、数字经济等议题提出见解。

秦洪涛表示,发展数字经济对加快企业科技创新、数字化转型具有重要作用。作为市场创新主力军,民营企业不仅要紧跟国家战略步伐,持续深化对数字经济的理论认识,更要基于自身优势及数字化转型方向,强化高层次人才储备,加快前沿科技成果落地,因地制宜寻找突破口,实现以“新”提“质”,向“新”而行。

秦洪涛表示,以大模型为代表的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改造升级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方面发挥愈加重要的基础性作用。恒昌在2020年就自上而下启动了数字化转型战略,并将ABC战略全面升级为ABCI发展战略(A即人工智能,B即大数据和区块链,C即云计算,I即物联网)。通过科技与业务场景的深度融合,全面实现了风控、客服、营销、培训等方面的智能化发展。为深耕“人工智能+”,力促人工智能赋能金融服务,恒昌技术团队2023年11月发布自研大语言模型“恒纪元”,公布三驾“数智马车”:智能外呼对话机器人、智能客服机器人、智能陪练机器人。

立足新时代新起点,恒昌将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加大科技创新,加快数字化转型,重塑核心竞争力,努力成为创新型民营企业中的生力军。


责任编辑:谢玥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