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合肥地区财税服务生态发展大会召开

2024-03-28 21:49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3月28日,合肥地区财税服务生态发展大会在合肥天鹅湖大酒店举办。本次活动由合肥市代理记账协会主办。

合肥市财政局会计处领导参会,合肥市税务局纳服处、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信用处、合肥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相关领导致辞,分别就提高服务质量,提升专业水平,加强行业自律,规范代理记账市场提出要求,督促行业协会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为了共同实现学生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的目标,合肥市代理记账协会与合作高校签订了“论践联盟”框架协议。会上,合肥市代理记账协会还与多家合作银行签订了“金圈联盟”框架协议,旨在共同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优质全面的金融服务。

协会还为评优的《代账之星》机构和专家库成员颁发了奖牌和聘书,为财税服务行业树立了榜样。

此外,围绕财税服务的生态发展,协会还邀请国内行业大咖,进行了稽查信息化、企业合规、高端财税、代账工具、项目申报等板块的精彩分享。会上,合肥市税务局和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家为参会人员作专题讲座。

大会为财税同仁提供了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也为代理记账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代理记账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大家一致认为,随着政策的不断调整和优化,机遇和挑战并存,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代理记账行业的自律和规范,将为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谢玥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