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香 > 正文

坚定历史自信 增强历史主动——长篇政论专著《新的赶考之路》出版发行

2024-04-10 09:25 来源: 新华出版社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新华社资深调查型记者李松的长篇政论专著《新的赶考之路》,近日由新华出版社出版,面向全国发行。

从1949年3月毛泽东率领中共中央机关从西柏坡出发“进京赶考”,到2013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党面临的赶考远未结束”,再到2021年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赶考”一词,生动地道出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

面对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国共产党应如何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如何答好新的赶考问卷?如何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新的赶考之路》一书,通过实现全党思想意志行动的统一、坚持党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的领导地位、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敢于进行自我革命、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等六方面,系统论述了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根本要求。

本书有助于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3.jpg


《新的赶考之路》

李松 著

ISBN 978-7-5166-7226-6

定价:48.00元

新华出版社2024年4月出版


责任编辑:张丹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