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香 > 正文

《近镜头:温暖的瞬间》面向全国发行

2024-04-12 13:56 来源: 新华出版社        作者: 0

分享至

微信扫一扫: 分享

微信里点“发现”,扫一下

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由新华通讯社编著的《近镜头:温暖的瞬间》一书日前由新华出版社出版,面向全国发行。

党的十八大以来,从深入地方考察到出席重要活动,从谋划国内发展到参与全球治理,镜头记录下习近平总书记许多暖心感人的历史性时刻。新华社于2022年4月18日起推出“近镜头·温暖的瞬间”系列融合报道,生动讲述照片背后的暖心故事,同名图书集结出版。

《近镜头:温暖的瞬间》的出版,有利于人们通过生动可感的细节和故事,更好地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人民领袖风范,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投身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

图片 2.png

《近镜头:温暖的瞬间》

新华通讯社 编著

新华出版社 2024年

ISBN:978-7-5166-7300-3

定价:68.00元


责任编辑:张丹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