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黄金协会CEO泰达维:“黄金247”计划势在必行
黄金投资案例列表(首页视频资料)
2 00:01:55 【黄金投资案例列表(首页视频资料)】通胀与地缘政治风险驱动金价上行 黄金投资案例列表(首页视频资料) 来源:世界黄金协会
4 【黄金投资案例列表(首页视频资料)】时代变迁 财富更迭 唯有它世代传承? 黄金投资案例列表(首页视频资料) 来源:世界黄金协会
5 【黄金投资案例列表(首页视频资料)】一分钟看懂黄金的战略投资价值 黄金投资案例列表(首页视频资料) 来源:世界黄金协会

来源:世界黄金协会 0 发布日期:2022-12-19

12月14日-16日,以“高质量发展、新机遇共享” 为主题的“2022新浪财经金麒麟论坛”隆重举行。在首日的主论坛中,面对中国主流投资机构和个人投资者听众,世界黄金协会CEO泰达维(David Tait)通过主题演讲,将“黄金247”计划进行了一次深入、生动的诠释。

泰达维在演讲中表示,理想的黄金市场应当是一个完全安全、持续稳定且具有包容性的全球黄金生态系统,由绝对最值得信赖的机构把关,这样人们就可以确定他们所持黄金拥有无懈可击的资质保障。然而,当下全球黄金生态系统仍面临着个人和机构投资者对黄金缺乏信任,大多数消费者对黄金缺乏了解,以及全球黄金市场高度碎片化等问题,且一直缺乏全球性治理和监管体系。在这一背景下,世界黄金协会发起了“黄金247”计划,致力于解决黄金诚信、易获得性和可交易性这三大问题。

泰达维强调,整个产业需要凝聚成一个整体,共同来规划未来5年、10年乃至25年的发展,各个市场参与方都需要把绝对的个体利益放到一边,通过合作来做大整个黄金市场的蛋糕。“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次绝佳的机会,科技赋予了我们这样一个机会,有望让黄金与其他主流金融资产并驾齐驱,并消除长期以来阻碍黄金发展的障碍,黄金产业中的任何一个利益相关方都无法单独实现这一目标,只有全行业作为一个整体,勠力同心,才能将这一愿景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