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首发里程碑!五矿信托“嘉合家庭服务信托”正式签约成立

2023-04-22 20:35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 0

分享至

4月21日,五矿信托“嘉合家庭服务信托”首单正式签约成立。五矿信托凭借多年深厚的业务积淀与财富管理中心等各部门数月紧张的筹备,迎来了家庭服务信托业务拓展的首发里程碑,凝结着五矿信托对财富管理趋势的洞察和扎实做业务的决心。

1.jpg

今年3月,中国银保监会印发《关于规范信托公司信托业务分类有关事项的通知》。五矿信托也借春风节气向暖逢春之意,正式启动“嘉合家庭服务信托”业务。五矿信托因势利导,针对中产家庭财富场景需求痛点进行定向设计与安排,仅在发布业务后的一个月,便实现新业务首发。

五矿信托悉心打磨的“嘉合家庭服务信托”业务模式,从品牌构建、架构设计、增值服务甄选到运营流程优化,为中产家庭提供了完整的财富规划服务与多场景功能,也让这些在过去只由高阶财富管理业态特有的财富规划与资产隔离功能能够通过家庭服务信托延展至中产家庭。

“嘉合家庭服务信托”能够帮助中产阶层实现他们为家庭成员“他益”的安排,做好抵御创业等外部环境风险的家庭资产隔离和保护,以及未来特定与非特定场景下的家庭财富分配。在挖掘家庭服务信托场景的时候,就区隔于其他金融产品的服务功能,让每一笔财富都有归属。

不仅如此,五矿信托财富管理所打造的4K资产配置体系与信托制度优势相得益彰,能够充分覆盖高净值客户与中产家庭在各类财富场景下对长期回报与综合信托服务的需求。在4K资产配置服务基础上构建信托账户,推动投资规划和财富长期价值的实现,并平滑波动,成就更好的投资体验。

五矿信托“嘉合家庭服务信托”同步推出“臻心”增值服务体系,在整合“财富+”生活方式、子女教育、高端医疗、艺术品鉴等增值服务基础之上,“臻选”中产家庭稀缺权益,作为“嘉合家庭服务信托”重要服务板块,匹配给具有相应生活需求的家庭客户。

责任编辑:吴芃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