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蚂蚁链发布Web3全栈技术服务,与产业伙伴、开发者共建开放生态

2023-04-27 18:02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 0

分享至

中国财富网讯(麦麦)4月26日,2023蚂蚁数科开发者大会在杭州举行,新一代Web3开放联盟链正式亮相。在现场,围绕区块链平台互联互通的生态发展,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数字艺术与区块链实验室、浙江文化产权交易所、上海市数商协会、福建省厦门市鹭江公证处与蚂蚁链共同启动生态共建仪式,将积极推进数字资产有序健康发展,培育健全的数字资产要素市场生态。

作为Web3基础设施 ,新一代Web3开放联盟链以蚂蚁链全栈技术服务架构为底座,覆盖Web3区块链网络层、中间件层、应用层、访问层的生态架构,并兼容以太坊等生态协议接入,进一步延伸中国Web3创新生态。

image.png

蚂蚁集团供图

据了解,升级前的开放联盟链经历3年时间、5万开发者实践。截至目前,已形成超70万日交易量,并拓展数据存证、数字资产、公益服务等多样化产业级场景。与海外生态现状不同,蚂蚁链试图用技术改善产业数字化协作关系、提升价值创造与利益分配的共识效率,这种思路被称为产业Web3。

责任编辑:王一川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