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正文

“传统能源+新型储能”双轮驱动 永泰能源2022年净利润增至19亿元

2023-04-28 22:40 来源: 中国财富网        作者: 0

分享至

永泰能源2022年年度,实现营业收入355.56亿元,同比增长30.81%;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9.09亿元,同比增长69.3%。

永泰能源2023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0.68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19亿元,同比增长28.44%。

永泰能源主营业务为煤炭业务和电力业务,形成了以煤电互补为基础的综合能源供应格局,在做优做强煤电主业的同时,全力推进储能转型布局。

煤炭业务:焦煤行业核心供应商,拥有丰富且稀缺的煤炭资源。

电力业务:电力行业区域保供主力军,机组技术、规模和区位优势明显。

储能业务:已形成全钒液流电池全产业链基本架构。

以煤电为基、以储能为翼,深挖现有煤电传统产业潜力,坚定不移地向储能行业转型。力争 2025 年储能产业形成规模;2027~2030 年进入储能行业第一方阵,成为储能行业全产业链发展领先企业,形成“传统能源+新型储能”双轮驱动发展的新格局。

责任编辑:吴芃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