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快讯 > 正文

智驾科技完成C1轮融资 融资投向智能驾驶高阶技术研发等

2022-08-08 11:17 来源: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邱德坤 0

分享至

8月8日,智驾科技宣布完成C1轮联合战略投资,由产业链关键技术布局代表企业韦豪创芯、沄柏资本、爱芯元智联合投资,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智能驾驶高阶技术研发及乘用车L2以上规模化量产供应链储备。公司官网显示,智驾科技是一家智能驾驶和智慧出行领域的核心技术服务商,主要面向乘用车和商用车前装量产市场,提供驾驶辅助(ADAS)和自动驾驶(ADS)系统产品及解决方案,覆盖L0-L4技术和服务闭环。智慧芽数据显示,智驾科技在人工智能产业中的科创能力评级为A级,目前共有60余件专利申请和10余件已登记软件著作权。从其技术布局看,公司当前研发主要集中在图像采集装置、驾驶辅助系统等相关领域。

 

责任编辑:吴芃

关注中国财富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APP客户端

手机财富网

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