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汽车
首页 > 汽车 > 热搜资讯 > 正文

AION Y Younger上市 售价11.98万元

2023-03-13 来源:中国财富网 作者:百川0

中国财富网讯 3月7日,埃安品牌AION Y Younger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1.98万元,埃安还为新车提供了低首付和2年零息的金融政策。

AION Y系列自上市以来,市场反响热烈,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辆。此次推出的AION Y Younger,或将以11.98万元的价格,对同价位车型形成“降维打击”之势,包括新能源及燃油车。

AION Y Younger的外观设计彰显潮酷个性,“天使之翼”大灯极具辨识度。新车还提供两款主打车色:“永远年青”有着高明度、低饱和的质感,犹如夏日晴空变幻;“天选之银”则有着未来科技的质感。

2.jpg

AION Y Younger配备了IBCM无感启动,用户靠近车辆,车门即可自动解锁,用户上车,车内屏幕即可自动点亮。车内的ADiGO SPACE智能座舱,支持一键预设自定义场景,为用户营造出个性化的场景氛围。

3.jpg

新车轴距为2750mm,拥有出色的空间表现能力,后排空间达到1020mm。此外,副驾驶座椅全平放倒后,还可创造出一个单人休憩空间。前后排座椅全部全平放倒后,车内即可形成5平方米的大空间,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AION Y Younger的续航里程达到430公里。在安全方面,其搭载的弹匣电池从单体电芯到电池整包共有超过80项专利技术。推出3年以来,埃安弹匣电池已累计装车超20万辆,至今仍无自燃失火事故。作为AION Y系列的新车型,AION Y Younger整体更为年轻化,其综合性价比在11万元级市场也更具竞争力。(百川)

(图片来自埃安官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