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汽车
首页 > 汽车 > 热搜资讯 > 正文

比亚迪唐家族焕新上市 售价24.98万元起

2023-09-04 来源:中国财富网 作者:百川0

中国财富网讯 8月31日,比亚迪唐家族“全擎高价值”系列的唐EV冠军版、唐DM-p冠军版/战神版、唐DM-i冠军版200KM正式上市,官方售价区间为24.98万-30.98万元。同时,比亚迪为用户提供包括“2大无忧购车政策、1大无忧用车保障、5大专属贵宾服务、5大智联在线服务”的多重购车礼包。

1.jpeg

唐家族“全擎高价值”系列仍沿用比亚迪王朝网代表性的“龙颜美学”,兼顾造型、科技与功能性的平衡。车身新增全新银釉白、冰川蓝车色。其中,银釉白灵感源于唐代官窑——邢窑白瓷,凸显中国传统韵味。

1-.jpg

唐家族“全擎高价值”系列

唐EV冠军版、唐DM-p冠军版/战神版车型新增了中国结尾灯造型,以光影变化诠释中国文化的美学体验。新增的20寸和21寸全新造型轮毂,进一步提升了车型的视觉观感。

内饰方面,全新的藕韵灰内饰配色,灵感同样源自盛唐时期的色彩。车内更大面积的柔软皮质包裹,配搭INS工艺饰件,让座舱呈现更高级的视觉与触觉质感。此外,唐家族依然提供六座、七座两种座椅布局,为用户带来灵活多变的豪华大空间。

5.jpg

唐EV冠军版内饰

此次推出的唐DM-p战神版,是比亚迪为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与用户深度共创的产品。新车秉承甲胄灵感,采用银砂黑配色,并搭配高性能金甲黄6活塞定钳(前),以及黑色涂装多辐条轮毂、哑光黑logo等一系列熏黑外观套件。车内则以黑色高档类麂皮包覆座椅、门板、中控扶手箱、车顶棚等,并采用了真皮方向盘。整车外观、内饰相得益彰,展现动感与战斗气息。

3.jpg

唐DM-p战神版

在核心技术方面,唐EV冠军版两驱版拥有730公里的长续航;其四驱版本搭配超级智能电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4秒。唐EV冠军版全系还可实现最大170kW的安全升压直流快充,充电10分钟可增加最多173公里续航。

唐DM-p冠军版/战神版搭载DM-p混动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3秒,综合续航可超过1000公里,实现了性能与效能的平衡。同时,DM-p车型标配超级智能电四驱,在动力、安全、脱困、能耗等方面的表现优于传统机械四驱系统。唐DM-p战神版更配备差速锁,可胜任更多户外越野场景。

6.jpg

唐DM-p冠军版

唐DM-i冠军版采用DM-i超级混动技术,新增纯电续航200公里的长续航版本。在综合工况下,DM-i车型百公里亏电油耗仅5.5L,综合续航可达1100公里。

此外,唐家族“全擎高价值”系列标配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可灵活适应复杂多样的路况,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高配车型更配备了比亚迪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以及CCT舒适控制技术,在驾乘舒适性方面实现了大幅提升,并兼顾了车辆的操控性。

在科技配置方面,唐家族配备了DiLink(5G)智能网联系统,打造出“更智能、更高效、更人性”的智能座舱。系统内置的小憩模式、宝宝模式等情景模式,可以一键切换,满足不同场景的需求。全车智能语音交互支持全场景连续对话、四音区唤醒,令语音操控更为智能、便捷。全系标配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兼容苹果与安卓手机的NFC数字钥匙、UWB数字钥匙,进一步提升了用车便利性。

唐家族还标配了12扬声器HiFi级丹拿音响、主副驾驶座椅通风/加热/电动调节、31色氛围灯、抑菌模块、方向盘加热等功能。六座版本新增了中排座椅通风/加热、10点式按摩等高端舒适配置。电动尾门、车内220V交流插座、50W手机无线快充、6kW移动电站等人性化配置,也可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作为比亚迪王朝网旗舰SUV,唐家族问世8年来累计销量已超过54万辆。在中国新能源汽车加速崛起的大背景下,全新唐家族将为中高端家用SUV市场带来全新的高价值用车体验。(百川)

(图片来自比亚迪官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