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 汽车
首页 > 汽车 > 热搜资讯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焕新版开启预售 25.99万元起售

2023-09-04 来源:中国财富网 作者:百川0

中国财富网讯 9月1日,特斯拉 Model 3焕新版于中国大陆开启预售。其中,Model 3后轮驱动焕新版售价25.99万元起,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动焕新版售价29.59万元起。

1.jpg

Model 3焕新版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后大灯。前部光翼大灯凌厉细长,增强车头视觉宽度;车灯照明远度与宽度的增加,提升了夜间驾驶的安全性。重新设计的一体式尾灯模组全部设置于后备箱门板上,造型更精致,整体性更强。

2.jpg

新车增加了星空灰及烈焰红车漆,色泽更明艳。全新18英寸光子轮毂、19英寸新星轮毂,以及0.22Cd的低风阻车身,令整车运动感进一步凸显。车内环抱式座舱设计,新增多色氛围灯和全新内饰材质,科技感与舒适感并重。

性能方面,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动焕新版的峰值功率达到331千瓦,峰值扭矩高达559牛·米,最高续航可达713公里(CLTC工况预估值)。超级充电、家庭充电、目的地充电等多种补能形式,也令日常用车更为便利。新车还采用了全新调校的悬架系统,配合全新一代车身稳定系统,驾乘更平稳、舒适。

3.jpg

安全方面,Model 3焕新版标配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可有效防患于未然。全新的车门铰链、门锁与锁扣,可显著提升车辆侧面的碰撞安全性。新增的远端安全气囊,也能有效降低碰撞时车内人员受到的伤害。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933mm、1442mm,轴距达到2875mm。车内采用环抱式座舱布局,新增多色氛围灯,并运用全新内饰材质,健康环保,触感温和。新车全系标配了CN95滤芯,可过滤空气中有害物质,保持座舱内空气清新。

4.jpg

新车影音系统也大幅升级,15.4英寸中央触摸屏集成了车辆操控、影音娱乐等多种功能;后排新增了8英寸屏幕,使后排乘客能够进行座椅加热、调节风量、播放音乐或视频等操作。

同时,座椅系统也全面升级,不仅包裹性和支撑性大幅提升,前排还配备了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一年四季均可享受舒适的乘坐体验。

此次Model 3焕新版新增与升级的配置多达数十项,25.99万元的起售价也凸显了新车的价值感。随着新车的推出,Model 3焕新版将与Model Y共同拓宽特斯拉的市场基盘。特斯拉官方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Model Y已经超越丰田卡罗拉,以电动车的身份,首次夺得全球乘用车销量冠军。

不久前,Model Y部分车型售价下调,全新Model S与Model X现车的价格也进一步下调,特斯拉S3XY全系车型的综合竞争力由此得到进一步提升。(百川)

(图片来自特斯拉官方)

责任编辑: